注册

安庆一夫妇来阜阳遭遇三轮车“宰”客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一对来自安庆的夫妇到阜阳办事,由于不熟悉路况,搭乘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说好的20元路费最后却变成50元。因初到阜阳,为了便宜,在车站附近,他们包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负责来回运送他们,当初谈好的车费是20元。

原标题:安庆一夫妇来阜阳遭遇三轮车“宰”客

一对来自安庆的夫妇到阜阳办事,由于不熟悉路况,搭乘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说好的20元路费最后却变成50元。

他们的遭遇,让阜城市民孙先生(化姓)看不下去了。日前,孙先生在飞机场附近的一处停车场,遇到了这对夫妇。

原来,这对夫妇是跑长途运输的。当天,办完事后,停在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旁边的车不见了,后来才知道,因违规停车,车被拖至了停车场。因初到阜阳,为了便宜,在车站附近,他们包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负责来回运送他们,当初谈好的车费是20元。

当他们再次返回车站时,三轮车司机却提出车费需要50元。当时为帮助这对夫妇,孙先生也搭了便车和他们一道回到城区。见司机出尔反尔,夫妇俩争辩几句,“没想到附近一下子围上来3名男子,像是要打架的样子”。最后,这对外地夫妇无奈支付了50元车费。

据孙先生观察,这3名男子也是开三轮车的。“现在市里已明令要求,不允许三轮车营运,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执法力度。”随后,颍州晚报记者将相关情况反馈至交警、市容等相关部门。相关方表示,会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查非法三轮车营运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夫妇 三轮车司机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