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眨眼 超速的轿车不见了 事发颍上


来源:阜阳新闻网

1月9日晚9时许,在颍上县十八里铺镇附近,一辆轿车由于车速过快,失控翻到路边的河沟中。辖区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这辆黑色轿车翻扣在河中,两男子正在使用撬棍施救,试图撬开车门。

原标题:一眨眼 超速的轿车不见了 事发颍上

1月9日晚9时许,在颍上县十八里铺镇附近,一辆轿车由于车速过快,失控翻到路边的河沟中。车内的一对男女被困水中,一时无法脱身。危急时刻,热心路人及时援助,两人最终获救。

货车司机张师傅说,当时他驾驶货车前行,一辆黑色轿车突然从后方快速超车,跑到了货车前方。还没等张师傅回过神来,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轿车竟然不见了。

慌张中,他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轿车翻进了河里,尾灯在不断闪烁着,有两个人被困车内。看到这一幕,路人纷纷赶来施救,张师傅用车大灯给事故现场照明。危急中,围观者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辖区消防员赶到现场,看到这辆黑色轿车翻扣在河中,两男子正在使用撬棍施救,试图撬开车门。由于一直无法撬开车门,消防员与施救人员一起使用绳索,对轿车进行牵引。很快,轿车被拖到了岸边的浅水中。

此时,现场多名施救人员跳入冰冷刺骨的水中,试图徒手打开车门。在众人的努力下,车门最终被打开,一对男女很快获救。

张师傅说,当时轿车的速度超过100码。所幸营救及时,两人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超速 张师傅 施救人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