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太和县正风肃纪处理43人


来源:阜阳新闻网

去年来,太和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落实监督责任,聚焦“四风”问题强化问责,对43名接受宴请、接受礼品的党员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去年以来,太和县纪检监察机关针对乡镇干部走读、工作日午间饮酒、干部在岗值班、廉洁从业等方面开展常态化的明察暗访和跟踪调查。

原标题: 2014年太和县正风肃纪处理43人

去年2014年太和县正风肃纪处理43人来,太和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落实监督责任,聚焦“四风”问题强化问责,对43名接受宴请、接受礼品的党员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

去年以来,太和县纪检监察机关针对乡镇干部走读、工作日午间饮酒、干部在岗值班、廉洁从业等方面开展常态化的明察暗访和跟踪调查。全年开展各类督查和暗访62次,下发典型问题通报17期,实施问责21件次,党政纪处分43人。其中,效能问责12起,党政纪处分26人、通报批评16人;查处公车私用3 起,给予行政记过处分1人、诫勉谈话2人;查处接受宴请、接受礼品案件3起,给予党内严重警告4人、行政警告3人、免职1人,并通报批评;查处违反午餐禁酒规定3起,党内严重警告3人、党内警告3人、行政警告1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太和县 党内 处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