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学生想要回购物款 反被骗6000多元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一名学生为退200多元衣服钱,被人以“银行卡认证”为由骗去6000多元。2014年11月20日,我市某中学学生张某通过某网花了200多元购买服装,后来由于服装质量问题要求退款,但店家迟迟未退。

原标题:中学生想要回购物款 反被骗6000多元

一名学生为退200多元衣服钱,被人以“银行卡认证”为由骗去6000多元。

2014年11月20日,我市某中学学生张某通过某网花了200多元购买服装,后来由于服装质量问题要求退款,但店家迟迟未退。1月5日,张某在网上搜索到该网投诉电话,接电话的人说,张某买的服装可以退货,但需要“双卡认证”,也就是说消费者得有两张银行卡,卡里资金得2000元以上,“认证”完毕,200多元服装款才能退回。

于是,张某在银行开了两张卡,一张卡上存了2000元,另一张有4666元。按照他所拨打投诉电话的提示,张某进行了一番操作,随后两张卡上的钱转到对方提供的一个账号上。等到自己的钱被转走,张某才意识到上当了。

近日,张某来到清河路派出所报了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认证 被骗 购物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