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合专线升级可直达新桥机场


来源:阜阳新闻网

记者从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了解到,为更好地为旅客提供多元化服务,近日,阜合专线服务升级,来站乘客持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飞机票凭证,可享受直达机场服务区候机楼服务。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乘该站阜合专线班车前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需要在合肥市内转车,花费时间较长。

原标题:阜合专线升级可直达新桥机场

记者从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了解到,为更好地为旅客提供多元化服务,近日,阜合专线服务升级,来站乘客持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飞机票凭证,可享受直达机场服务区候机楼服务。

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以往乘该站阜合专线班车前往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需要在合肥市内转车,花费时间较长。而通过专线服务的升级,乘客只需持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飞机票凭证,便可乘该站班车直达机场服务区候机楼,节省时间1-2小时、费用约几十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专线 新桥 候机楼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