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南:一时冲动 八旬老人爬上楼顶


来源:阜阳新闻网

10日下午4时许,阜南县北苑小区内上演了惊险一幕。正在这时,老人突然变换了坐姿,将双腿伸出墙外,不时来回晃动着,看起来十分危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两名消防员轻轻来到老人背后,分别抓住其左右臂膀,将他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

原标题:阜南:一时冲动  八旬老人爬上楼顶

10日下午4时许,阜南县北苑小区内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老人坐在某栋楼的6层墙沿上,随时有可能坠落下来。年纪大了,还爬那么高,这是要闹哪般?是和家人闹矛盾了,还是精神出现问题……众人议论纷纷。

危急中,有人爬上了楼顶,可是因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他们不敢轻易上前救人。正在这时,老人突然变换了坐姿,将双腿伸出墙外,不时来回晃动着,看起来十分危险。

因怕意外发生,热心围观者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先在楼下摆放了气垫床。随后,几名救援人员爬到楼顶展开营救。

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两名消防员轻轻来到老人背后,分别抓住其左右臂膀,将他成功转移到安全地带。所幸,老人没有受伤。

随后,救援人员将老人背到楼下,及时通知了他的家人。听到救援人员介绍后,老人家人吓得直冒冷汗。原来,老人今年85岁,因家庭琐事一时冲动,才爬上了楼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老人 气垫床 家庭琐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