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去年全市财政收入超180亿元 同比增长2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颍州晚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4年全市共完成财政收入180.2亿元,同比增长14.7%,较上年同期增收23亿元,收入总量和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圆满完成了全年收入目标任务。主体税种贡献突出,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所得税四大主体税种共实现税收107.2亿元,同比增长11.2%,占财政总收入的比重为60%。

 

原标题:阜阳去年全市财政收入超180亿元

日前,记者从阜阳市财政局获悉,2014年全市共完成财政收入180.2亿元,同比增长14.7%,较上年同期增收23亿元,收入总量和增幅均位居全省前列,圆满完成了全年收入目标任务。

2014年全市财政收入主要呈现四个特点:

地方收入增长较快,共完成103.5亿元,同比增长21.1%,高于财政总收入增幅6.4个百分点。

财政收入质量有所提升,全市共完成地方税收收入80.4亿元,占地方收入比重为77.7%,较上年提高1.2个百分点。

主体税种贡献突出,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所得税四大主体税种共实现税收107.2亿元,同比增长11.2%,占财政总收入的比重为60%。

县域财政实力进一步增强,全市县域财政收入共完成132.3亿元,同比增长23.3%,快于全市平均水平8.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我市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确保了民生等各项重点支出需求,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发展需要。2014年,全市财政支出完成350.6亿元,同比增长11.7%。全市民生类支出完成293.1亿元,同比增长13%,占财政总支出的比重为83.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财政收入 同比增长 主体税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