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盗窃被发现后丢下2岁娃就跑 孩子被送往福利院


来源:中安在线

两名女子抱着孩子在商场闲逛,趁店员不注意偷走两件名贵衣服,被人发现后竟做出惊人之举:丢下孩子匆忙逃跑。本以为抓住了孩子,盗窃的两名女子就无法离开,没想到两人竟扔下孩子不管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服务员一时不知所措。

原标题:女子商场盗窃被发现 丢下2周岁孩子就逃

两名女子抱着孩子在商场闲逛,趁店员不注意偷走两件名贵衣服,被人发现后竟做出惊人之举:丢下孩子匆忙逃跑。因为孩子无人认领,民警只好把他送到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1月18日中午12点,香港财富广场三楼某品牌商店走进来两名女子,年龄稍长的有50多岁,另一名30多岁,怀抱着一名约2周岁的男孩。在店内,两人中一人挑选衣服,一人故意找话同店员聊天。过了一会儿,年轻女子趁店员不注意,迅速取下架子上的2件外套塞进怀里,然后再把孩子抱在胸前,衣服得手后两人匆匆离去。两人刚走,服务员就感到事情不对,立即追了出去,在电梯口处将抱孩子的年轻女子抓住,并从她怀里搜出两件价值9000元的衣服。

服务员扯着孩子的衣领,试图阻止二人离开。眼见离开无望,年轻女子竟放下孩子,两人匆忙逃离了现场。

本以为抓住了孩子,盗窃的两名女子就无法离开,没想到两人竟扔下孩子不管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让服务员一时不知所措。看到被扔在电梯口嚎啕大哭的孩子,服务员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颍上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孩子还在不停地哭泣,民警只好把他领回了派出所。

由于孩子太小,既不知自己叫什么名字,也不知家住何方,民警只好暂时把他安置在派出所内,并从市场买来了奶粉、尿不湿等幼儿用品。在派出所内,孩子仔细打量着每个人,找不到熟悉的面孔,便再次哭闹起来,值班民警只好找来一名女警员专门负责照顾他。到了晚上,孩子哭得更厉害,派出所只好安排两名女警轮流照顾他。

正当民警为孩子的事情焦头烂额时,当晚11点,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赶到颍上路派出所,称孩子是自己的孙子,当天被同村的妇女抱走,再也没有回来,要领回孩子。但是该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无法证明他与孩子的关系。由于担心被冒领,民警没有把孩子交给中年男子。男子离开后,再无任何消息。

因为一直无人认领,昨日,民警暂将孩子送到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阜阳新闻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冬华]

标签:盗窃 丢下孩子 逃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