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最大医养结合养老院落户颍东


来源:阜阳新闻网

全市最大规模的医养结合养老院——阜阳怡和医养院将落户颍东区。据了解,阜阳怡和医养院是目前我市拟建的最大医养结合养老机构。阜阳怡和医养院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供4100多张床位,含养老、医疗康复、临终关怀等功能。

原标题:阜阳最大医养结合养老院落户颍东

全市最大规模的医养结合养老院——阜阳怡和医养院将落户颍东区。这是颍州晚报记者从1月17日召开的颍东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阜阳怡和医养院是目前我市拟建的最大医养结合养老机构。颍东区民政局局长衣文辉介绍,该项目由市第七人民医院与北京颐和汇众投资有限公司,以“投资+运营”等方式合作共建,项目位于颍东区袁寨镇,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约6.5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10亩,包括康复中心及办公楼建设,计划于今年4月份动工。

阜阳怡和医养院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供4100多张床位,含养老、医疗康复、临终关怀等功能。衣文辉介绍,按相关协议,医养院投入使用后,除市七院医护人员外,市医院和北京方面相关医疗团队也将介入,为入住老人提供高水准的医疗、养老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阜阳 颍东区 医养结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