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第二届广播故事大赛落幕


来源:阜阳新闻网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文明办、阜阳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讲述身边的感动”阜阳市第二届广播故事大赛。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的22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原标题:阜阳市第二届广播故事大赛落幕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文明办、阜阳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了“讲述身边的感动”阜阳市第二届广播故事大赛。

比赛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的22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阜阳广播电视台的选手高韪等6人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太和广播电视台选手张薇等6人获得优秀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殷艳萍]

标签:广播电视台 故事 选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