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新增4处省级湿地公园


来源:阜阳新闻网

前不久,我市4处湿地公园被省林业厅批准为省级试点单位(阜南王家坝、临泉泉鞍洲、颍泉泉水湾、界首莲浦湖)。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处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颍州西湖、颍上迪沟、太和沙颍河湿地公园),2处省级自然保护区(颍上八里河、颍州西湖自然保护区),6处省级湿地公园(试点)(界首两湾、颍东东湖、阜南王家坝、临泉泉鞍洲、颍泉泉水湾、界首莲浦湖湿地公园),总面积达43657.87公顷,湿地保护率82.2%,占全市国土面积4.47%,基本做到湿地能保则保。

前不久,我市4处湿地公园被省林业厅批准为省级试点单位(阜南王家坝、临泉泉鞍洲、颍泉泉水湾、界首莲浦湖)。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处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颍州西湖、颍上迪沟、太和沙颍河湿地公园),2处省级自然保护区(颍上八里河、颍州西湖自然保护区),6处省级湿地公园(试点)(界首两湾、颍东东湖、阜南王家坝、临泉泉鞍洲、颍泉泉水湾、界首莲浦湖湿地公园),总面积达43657.87公顷,湿地保护率82.2%,占全市国土面积4.47%,基本做到湿地能保则保。全市呈现出每县(市、区)有湿地公园、湿地保护网络全覆盖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湿地公园 阜阳市 颍州西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