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加快“四位一体”城乡发展新格局


来源:阜阳新闻网

1月21日,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安排推进今年“大美阜城”建设和城镇化体系建设工作。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全面发力,加快构建阜城中心城市、中等县城、中心镇和美好乡村“四位一体”城乡发展新格局。

1月21日,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安排推进今年“大美阜城”建设和城镇化体系建设工作。市领导操龙灿、王改林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全面发力,加快构建阜城中心城市、中等县城、中心镇和美好乡村“四位一体”城乡发展新格局。在阜城,计划投入339亿元,推进城市路桥、水环境治理、棚户区改造、智慧城市等多个方面的489个项目;在县城,立足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特色鲜明的中等城市;实施小城镇建设提升行动,每个县区抓好2-3个示范集镇,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建设45个美好乡村重点示范村,突出农村道路、饮水安全、村容整治、村庄管理等重点。

市委常委、副市长操龙灿在会上指出,城乡建设要树立系统观、经济观、过程观、廉洁观等,坚持以人为中心,统筹推进一体化发展;要实施全过程管理,在规划、筹资、管理、运营等方面,探索建立城乡建设管理的良好体制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城乡发展 城乡建设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