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生态园灯会今年暂别市民


来源:阜阳新闻网

颍州晚报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在阜阳生态园建设项目已经启动,今年春节,阜阳生态园灯会将暂别广大市民。据介绍,2015年,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在阜阳生态园景区的建设项目包括景区大门、欧苏文化园、儿童乐园、花海、水生植物园、服务中心等。

原标题:今年 阜阳生态园灯会将暂别市民

由于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在阜阳生态园建设项目已经启动,今年春节,阜阳生态园灯会将暂别广大市民。

颍州晚报记者昨日在阜阳生态园看到,该园正在大门北侧建新大门,并修缮了新的园路。“这是个临时性大门,预计在春节后启用,原大门将拆除重建。”有关人士介绍,期间并不影响市民入园游玩。“原大门拆除重建”,标志着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在阜阳生态园启动建设。

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阜城西北部,横跨泉河两岸,涉及颍泉、颍州两区,占地约8.6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10亿元,是祥源集团在阜阳市重点打造的景城一体化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10月8日正式签约。2014年8月6日,祥源集团与阜阳生态园签约合作。

由于工作重心放在“建设”上,建设阶段安全等问题无法控制,阜阳生态园方面表示,今年春节将暂停灯会游园活动。据悉,至2014年春节,阜阳生态园春节游园灯会已经举办了六届。

据介绍,2015年,祥源·颍淮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在阜阳生态园景区的建设项目包括景区大门、欧苏文化园、儿童乐园、花海、水生植物园、服务中心等。目前,阜阳生态园景区临时大门正在加快建设,春节后即启动景区新大门建设,重建后的阜阳生态园景区大门,为传统宋式风格建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阜阳生态园 灯会 水生植物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