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站路的距离 一个月见到两次事故


来源:阜阳新闻网

从阜城正基首府小区东门到三中新校区,有一站路的距离,每天清晨、傍晚,总会有成群的学生、家长经过这段路,市民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为了解决王女士的担心,颍州晚报记者先后联系了市交警支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施工方。

原标题:一站路的距离 一个月见到两次事故

从阜城正基首府小区东门到三中新校区,有一站路的距离,每天清晨、傍晚,总会有成群的学生、家长经过这段路,市民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王女士说,本来,她没怎么关注过这条路,但一个月前,她看到一位家长送孩子上学时,不慎与一辆运输车发生小摩擦;一个星期前,她又看到一名骑电动车上学的孩子,与一辆车撞上了……

那天,早晨6:40左右,王女士送孩子上学回来,看到一个骑电动车的孩子正往学校赶,走到正基首府南边的工地附近时,迎面来了一辆车,孩子避让不及,撞了上去。电动车前面的车灯碎了,孩子躺在地上,王女士吓坏了。据保安说,那孩子就住在他们小区,当时他着急地在小区里一直吆喝,找孩子的父母。万幸的是,孩子没有生命危险。

之后,王女士开始细细观察这段路,她发现这条路虽然已经通车,但路边绿化带尚未建好,非机动车道也不完善,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都从主路面通过。路边的一处工地,朝着马路开了两道门,每道门门前都设置了类似宣传栏的牌子。从远处,行人很难看清是否有运货车从工地里出来。

“现在一走上这条路,就有点担心。”王女士觉得,如果能暂时设个隔离栏将路面分开,让机动车、非机动车“各行其道”,并且将工地门口的牌子移走,或许能大大减少安全隐患。

为了解决王女士的担心,颍州晚报记者先后联系了市交警支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施工方。

市交警支队称,目前该路段尚未交付,暂时不由他们管理。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条路还没有完全贯通,在前期规划方案中,此路段没有隔离栏的设计。不过,他们会尽量争取早日移交给相关部门,以便管理。对于工地门口的牌子,施工方表示,会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采取相应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王女士 孩子 颍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