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两天!在合肥饱览临泉文化、特产和美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临泉文化特产美食在合肥展示 优质绿色瓜果蔬菜、特色牛羊肉、充满临泉风情的文化展览……一边选购特色产品,一边欣赏着肘阁、杂技、高跷等非遗文化展演,1月2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临泉县2015文化、

原标题:临泉文化特产美食在合肥展示

优质绿色瓜果蔬菜、特色牛羊肉、充满临泉风情的文化展览……一边选购特色产品,一边欣赏着肘阁、杂技、高跷等非遗文化展演,1月2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临泉县2015文化、特产、美食展示会在合肥市杏花公园内热闹开幕。

 

合肥市民在展示会上品尝、购买临泉优质农产品

临泉非遗文化展演吸引众多省城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2015临泉文化、特产、美食(合肥)展会是以“牵手庐阳、展示临泉、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为主题,通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展示临泉非遗文化、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农特产品、美食小吃等,通过“赏临泉文化、品临泉美食、扬临泉风采”,让省城人民对临泉有更深层次的认知,充分展示“活力临泉、平安临泉、绿色临泉”的魅力,彰显临泉厚重的文化底蕴,丰饶的农业特产。同时,充分利用此次展会产销展一体化平台,以扩大交流合作,推进产销对接,吸引更多客商到临泉投资兴业。

此次参展的商品有绿色蔬菜、牛羊肉制品、谭棚毛笔等独具地方特色的鲜活农副产品、美食小吃200多种。展示会为期两天,1月25日下午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文化 美食 特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