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启动奶业生产动态监测机制 统计情况每周一次上报


来源:阜阳日报

原标题:阜阳启动奶业生产动态监测机制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卖奶难”问题。为有效应对此类事件,稳定阜阳市奶业生产,市畜牧部门即日起启动奶业生产监测周报制度。 据介绍,该制度的主要内容为:由奶牛场

原标题:阜阳启动奶业生产动态监测机制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卖奶难”问题。为有效应对此类事件,稳定阜阳市奶业生产,市畜牧部门即日起启动奶业生产监测周报制度。

据介绍,该制度的主要内容为:由奶牛场所在区域畜牧主管部门统计收集乳品企业拒收生鲜乳去向、企业拒收数量及奶农倒奶数量、非正常淘汰奶牛数量、企业所采取措施等方面情况,并将统计情况按照每周一次的频率上报。市畜牧兽医局将根据形势变化会同有关部门适时出台保护奶农利益、稳定奶业生产的政策和措施,同时,努力协调加工企业保证生鲜乳收购,并派出科技人员深入基层和生产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和服务。

据统计,目前阜阳全市奶牛存栏量近3500头,每天产奶近30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奶业生产 阜阳 统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