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颍州:改造9条小街巷新建保障房3000套


来源:阜阳新闻网

改造9条小街巷,新建三个安置区及一批公益设施项目……颍州晚报记者获悉,今年,颍州区的新建城建项目重点锁定民生。其中包括州二十七路北段、滨河路、颍三路、州二十一路、州五路、颍五路、颍七路等道路建设,以及区内路灯、绿化、标线、红绿灯、给水、电力设施等建设。

原标题:颍州:改造9条小街巷新建保障房3000套

改造9条小街巷,新建三个安置区及一批公益设施项目……今年,颍州区的新建城建项目重点锁定民生。

改造9条小街巷并安装路灯

今年,颍州区将改造规划设计巷等9条小街巷(含500盏太阳能路灯安装)。颍州区住建局负责同志介绍,目前,他们区已经初步拟定了部分要改造的小街巷,待市政府批准后实施。

完善颍州经济开发区路网

今年,颍州区除对S202(三塔高速口至阜南界)进行绿化外,重点将对颍州经济开发区的路网进行完善。其中包括州二十七路北段、滨河路、颍三路、州二十一路、州五路、颍五路、颍七路等道路建设,以及区内路灯、绿化、标线、红绿灯、给水、电力设施等建设。

新建保障性住房近3000套

今年,颍州区将新建保障性住房近3000套,其中民航三期安置区(八里台路),将建公租房540套,27000平方米;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380套,38000平方米;翰林苑安置区三期(中清路),将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2000套,200000平方米。

新建学校等多个公益设施

新建的多个公益设施是:十八中教学楼;红旗中学教学楼;清河中心幼儿园教学楼;市六院新址项目;妇幼保健所、卫生监督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文峰、清河两 个社区的卫生服务中心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小街巷 颍州区 改造规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