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拉条卷膜馓子 一小学生手绘出阜阳美食


来源:王吉祥 戴斐

去年4月,自学成才的阜阳三中2013届高中毕业生王紫璇,因在外地上学怀念家乡“味道”,手绘格拉条等漫画走红。田玉瑛说,阜阳美食手绘图一共有10张,她选取了9张向合肥一家媒体投了稿,“ 汤与淡麻糊看上去比较接近,就没有发给他们”。

原标题:一小学生手绘版阜阳美食 你馋了吗

“见惯了诱人的美食图片,原来手绘美食也别有一番‘风味儿’。”近日,新浪认证微博@安徽日报 发布的一组格拉条、馓子等阜阳美食的手绘图,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些美食手绘图,也让作者阜城莲池小学的小学生刘子铭火了一把。

手绘阜阳美食走红网络

颍州晚报记者看到,手绘图展示了格拉条、淡麻糊、阜阳卷馍、馓子、太和板面、太和樱桃、大雁馍、枕头馍、大田集恋思萝卜等9种阜阳特色产品、小吃,画作精美、生动。

“画的不错哦,阜阳格拉条一绝。”“看的都想吃了!”微博引起阜阳网友的共鸣,不少网友转发评论,赞叹阜阳美食的同时,也不忘给刘子铭点赞,称赞他的画作是“诚意之作”。

去年4月,自学成才的阜阳三中2013届高中毕业生王紫璇,因在外地上学怀念家乡“味道”,手绘格拉条等漫画走红。这次,莲池小学的刘子铭网络走红后,不少网友也希望看到他背后的故事。昨日,颍州晚报记者通过莲池小学联系上刘子铭的妈妈田玉瑛。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刘子铭 恋思萝卜 阜阳三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