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胜利路商场今天下午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安徽网

1月27日14时许,阜阳市胜利路商场入口处,两家经营服装铺面发生火灾。据目击称,着火的地方在胜利路商场北门入口处,这里二三家经营服装铺面前,其中有一家铺面发出浓烟,窜到二楼。

原标题:阜阳胜利路商场经营服装铺面失火

1月27日14时许,阜阳市胜利路商场入口处,两家经营服装铺面发生火灾。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目前,火灾损失及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目击称,着火的地方在胜利路商场北门入口处,这里二三家经营服装铺面前,其中有一家铺面发出浓烟,窜到二楼。大家发现后立即进行灭火,并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地消防部门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和多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并立即进行灭火。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损失及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铺面 胜利路 商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