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小长假本地游阜阳进账7396万元


来源:阜阳新闻网

记者4月6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当日16时,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本地游进账7396.2万元。异地游方面,今年清明小长假外出仍以短程经典线路为主,去往黄山、扬州、苏州、杭州等方向的游客较多。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本地游阜阳进账7396万元

记者4月6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当日16时,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本地游进账7396.2万元。

小长假期间,本市各旅游景区纷纷推出节庆活动,吸引游客。如阜阳生态园举办了以“享受花卉文化、畅游生态乐园”为主题的第六届杜鹃花梨花艺术节,从山东青州、菏泽等地引进了1万多盆、100多个品种的杜鹃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颍州西湖景区举办了第七届桃花(樱花、牡丹)节等。只是清明时节雨纷纷,受阴雨天气影响,市民出游热情有所下降。截至4月6日16时,全市本地景区游客接待量58.7万人次,门票收入561.93万元,旅游总收入7396.2万元,同比均有所下降。

异地游方面,今年清明小长假外出仍以短程经典线路为主,去往黄山、扬州、苏州、杭州等方向的游客较多。据快乐假日旅行社导游崔洪珍介绍,清明出游以休闲看花为主,“黄山-屯溪老街-江西婺源”线路就受到了很多游客的欢迎。此外,自驾游参与者也比较多,各旅行社小长假均推出了一些擅长的线路,如快乐假日推出的“常州嬉戏谷-中华孝道园”自驾游线路,仅4月4日出发的一批,就有20多台车报名参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阜阳生态园 长假 假日旅行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