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离异女同时跟两男子交往 两男友相遇大打出手


来源:阜阳新闻网

经了解,现年30多岁的女子小荣(化名),在颍东区某小区租房住,已离异多年。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小荣又认识了颍泉区某办事处的男子小苏(化名)。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小工决定退出,和小荣结束恋爱关系。

原标题:阜阳一离异女同时跟两男子交往 两男友相遇大打出手

一名已过而立之年的女子,同时跟两个男友交往。近日,这两个男友在该女子家相遇,还大打出手……

当天,看到这一幕,邻居赶紧报警求助。很快,颍东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及时将两人制止。

经了解,现年30多岁的女子小荣(化名),在颍东区某小区租房住,已离异多年。

期间,她结识了前来务工的小工(化名)。平时,40多岁的小工对小荣照顾有加,两人无话不谈,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小荣又认识了颍泉区某办事处的男子小苏(化名)。对方称,自己已离婚多年,希望牵手一个伴侣,共同生活下去。

在长期的相处过程中,小荣被小苏的真诚打动,和他也谈起了恋爱。但是,小荣已有男友的事情,对方却毫不知情。

几天前,小工外出上班,小荣将小苏带到家里。

没想到,小工因急需使用身份证和银行卡办事又返回家,正好撞见了小苏。得知情况后,小工顿时火冒三丈,破口大骂起来。

小苏看到一个陌生人突然闯进来大骂,便上前动起手来。小荣一时控制不住局面,躲在一旁大哭。

附近的邻居听到吵闹声,怕发生意外,便赶紧报警求助。

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小工决定退出,和小荣结束恋爱关系。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男友 小荣 小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