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北城小学的学生捡到2700多元 千方百计寻找失主


来源:颍州晚报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15日,这首儿歌在阜城上演了现实版。当天晚上8点多,周奇诺和妈妈逛完街,就坐上出租车返家。”  老师看周奇诺那认真样,顿时笑了:“我们学校离派出所近,你交给民警吧。

原标题:捡到2700多元阜阳北城小学的学生急了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15日,这首儿歌在阜城上演了现实版。北城小学五年级(2)班的学生周奇诺捡到的可不是1分钱,而是2760元。

当天晚上8点多,周奇诺和妈妈逛完街,就坐上出租车返家。

刚到达目的地,正要下车时,他在车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皮夹。下了车,打开皮夹,周奇诺惊呆了,里面鼓鼓囊囊,装有2760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证件。

于是,他就赶紧跟妈妈说:“妈妈,我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好多重要物品。失主肯定很着急,我们快想想办法,把钱还回去。”

“现在天已黑,你先放好,明天我们想办法,找找失主。”周奇诺的妈妈表示。

16日一大早,周奇诺来到学校,想都没想,就将钱包交给了班主任:“老师,我捡到一个钱包,能不能帮我找找失主?”

老师看周奇诺那认真样,顿时笑了:“我们学校离派出所近,你交给民警吧。”

中午11点半,放学铃声刚响起,周奇诺就跑着来到解放路派出所。见到民警,他气喘吁吁地说:“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好多钱,相当于我一年的零花钱,失主肯定急坏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登记了他的信息,让他回家等待消息。可周奇诺依然不放心:“我想见到失主再走,这样就放心了。”

最终,他在妈妈的劝说下回了家。后来,民警通过身份证信息,联系上了失主孙某。孙某领到钱包后,急忙给周奇诺打电话。这时,孩子悬着的心才落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周奇诺 学生 小学五年级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