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工商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23日,阜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阜阳隆重开幕。市领导李平、亓龙、耿玲、胡明莹、卢仕仁、余向东、李志伟、汤春和、李光、王厚亮、蒋中福等出席。于勇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阜阳建设“四化”协调发展先行区、实现“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目标的关键之年。

原标题:阜阳市工商联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12月23日,阜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阜阳隆重开幕。市委书记于勇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劲松到会致辞。市领导李平、亓龙、耿玲、胡明莹、卢仕仁、余向东、李志伟、汤春和、李光、王厚亮、蒋中福等出席。

于勇代表市几个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贯彻“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团结引导全体会员和广大工商界人士,充分发挥“桥梁”和“助手”作用,有力地促进了阜阳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在全市经济总量中的占比不断攀升。

于勇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阜阳建设“四化”协调发展先行区、实现“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目标的关键之年。市工商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作风建设新要求、经济发展新常态,紧密结合阜阳实际和特点,以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履行职责,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展工作。

于勇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围绕党委政府的关注点、贴近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需求点开展工作,在积极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同时,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要进一步增强信任,积极推进深化改革。市工商联要把推动各项政策落实作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帮助民营企业正确理解政策、用活用足政策;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市工商联要实实在在地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拓宽与有关部门的合作渠道,形成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强大合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适应省委提出的“调转促”战略方针,按照国家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新兴理念,不断推动自身结构调整、改革和创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中找政策、找机遇、找项目、找路径,进一步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注重信誉,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带领广大会员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

于勇强调,工商联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工商联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商联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工商联抓大事、办实事。要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工商联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各级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联系和指导,支持、帮助工商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履行职能,鼓励和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纪劲松对阜阳工商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阜阳市工商联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在不断加强法律服务、行业商会及自身建设的同时,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大会会期三天,将选举产生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工商联 会员代表大会 阜阳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