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长李平会见合肥海关关长肖力一行


来源:中安在线

12月23日,市长李平在阜会见了合肥海关关长肖力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阜阳外贸工作进行了交流。李平对合肥海关一直以来支持、促进阜阳外贸发展表示感谢。肖力表示,加快阜阳发展是实施皖北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肥海关将一如既往地为阜阳外贸发展搭建好平台,精准施策,优化监管服务,进一步推动阜阳开放型经济发展。

原标题;李平会见合肥海关关长肖力一行

12月23日,市长李平在阜会见了合肥海关关长肖力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阜阳外贸工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方旭、市政府秘书长王显义参加会见。

李平对合肥海关一直以来支持、促进阜阳外贸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阜阳有着农副产品丰富、进出口产业基础较好等诸多有利条件和独特优势,发展外向型经济潜力巨大。近年来,阜阳对外贸易保持了持续较快增长。下一步,阜阳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平台建设,一手抓总量扩张、一手抓质量提升,促进全市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肖力表示,加快阜阳发展是实施皖北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合肥海关将一如既往地为阜阳外贸发展搭建好平台,精准施策,优化监管服务,进一步推动阜阳开放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肖力 海关关长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