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颍州夫妻俩组织卖淫用起线上支付手段


来源:中安在线

用来刷卡的POS机、装在衣兜里没来得及扔的纸片、放在衣柜角落里的保险箱、四部手机……早晨7点多,阜城颍西办事处一处自建房里,周某夫妇正在熟睡,这些东西,散落在卧室中。后续的侦查更令人瞠目,周某和妻子李某,以及代某等多次组织卖淫。

原标题;夫妻俩组织卖淫用起线上支付手段

用来刷卡的POS机、装在衣兜里没来得及扔的纸片、放在衣柜角落里的保险箱、四部手机……早晨7点多,阜城颍西办事处一处自建房里,周某夫妇正在熟睡,这些东西,散落在卧室中。

没有人知道,这些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背后藏着一个秘密:POS机是用来给“客户”刷卡的,纸片上记录着前一天的“业绩”,保险箱里存着这些天的收入……

12月22日,一起团伙组织卖淫案,被颍州区阜王路派出所一举破获。

夫妻俩的秘密

阜城颍西办事处一栋自建房里,住着一对夫妻。这些天,他们很少出门,但“生意”一直不错。

12月22日凌晨,忙完最后一单“生意”,夫妻俩才睡下。早上7点多,警察找上门时,他们还没起床。

见到这么多警察,公公婆婆吓坏了。起初,夫妻俩试图装迷糊,声称自己在家里睡得好好的,没做什么坏事儿。

这会儿,他们还不知道,事实上,大半个月前,民警就已经“盯上”他们了。

今年11月30日晚,阜王路派出所在处理一起嫖娼案件时,涉案双方无意中提到,他们是经人介绍“搭上线”的。

介绍人的姓名,他们并不知晓,只知道一个外号和一个号码。根据这些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中间人周某。

后续的侦查更令人瞠目,周某和妻子李某,以及代某等多次组织卖淫。其中,周某夫妇主要招揽失足妇女,而“客户”主要由其他中间人联系,代某就是其中一个。

现金、POS机、微信……

准爸妈的“生财之道”

周某,今年32岁,土生土长的阜城人,曾因抢劫被判过刑。妻子李某,1992年出生,认识周某以前,她曾是一名饭店服务员。前年底,结识周某后没多久便“改行”,跟着他一起做见不得光的事情。

去年,两人结了婚,有了第一个孩子。靠着这个“营生”,上个月底,他们刚刚买了车。而且前不久,李某被查出怀孕,如今还不到两个月。

据周某交代,他们与失足妇女对于非法所得的分成大致是四六开,“交易”场所涉及酒店、足疗店、洗浴中心等多个地方,“客户”不一定需要现金支付,微信付款、POS机等,他们都备下了。另外,在周某家中,民警还发现一个保险箱,四部手机。周某衣服的口袋里,装着一些碎纸片,民警拼凑出来后,发现是前一天的“交易”记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夫妻 客户 卖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