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村掌柜”开启农村商贸新模式


来源:颍州晚报

“家里需要什么,我就让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村掌柜’平台购买。”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起,颍州区电商运营中心与陕西“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村掌柜”农村网络购物平台。

原标题:阜阳“村掌柜”开启农村商贸新模式

“家里需要什么,我就让运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村掌柜’平台购买。”现在,家住颍州区程集镇东刘村的王大娘的购物方式改变了不少。她说,年纪大了,腿脚也不灵活,外出购物很麻烦。运营中心帮她解决了这个问题。“村掌柜”平台的商品种类繁多,不仅有阜阳的特产,还有外地的一些商品。“我还不用付运费,全部都是由运营中心承担。”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起,颍州区电商运营中心与陕西“村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村掌柜”农村网络购物平台。

“‘村掌柜’方便农村老百姓购物的同时,也能为农村农副产品的销售提供更大空间。”颍州区电商运营中心主任丁年玲表示。

目前,阜阳“村掌柜”具有以下功能:一,购物不出村。农民在“村掌柜”可享受到网购、支付、查询、退换货、代收货、代发货等线下一站式网络购物服务。二,销售不出村。对不会上网的农民,“村掌柜”能向其提供农产品在互联网上的代运营服务,对有一定电子商务知识的农民,可以自行在农产品购销平台以及第三方网上平台上开店销售农产品,或发布农产品信息,并在运营中心的统领下,实现同城配送。

丁年玲说,目前,颍州区的乡镇地区已有多个“村掌柜”服务站,不少服务站月销售额过万。“未来,我们会不断完善服务,让‘村掌柜’的品牌在百姓心中扎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村掌柜 农村 颍州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