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小伙好心办了错事将六旬老太摔成重伤


来源:颍州晚报

今年20岁的四川小伙罗一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来阜阳市临泉县出差时热心帮忙,却将60岁的王老太摔伤。罗一为了帮助两位老年人,主动提出用自己摩托车后面的牵引绳拉着电动三轮车,王氏夫妇欣然答应。

原标题:小伙好心办了错事将六旬老太摔成重伤

今年20岁的四川小伙罗一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来阜阳市临泉县出差时热心帮忙,却将60岁的王老太摔伤。

事情发生在12月23日上午,从四川到临泉县出差的罗一,从朋友那里借了一辆摩托车外出办事。当他上路行驶到省道S327线单桥镇路段时,发现一对老年夫妇正在艰难地推着电动三轮车前行。罗一将摩托车停下来询问情况。原来,年近六旬的王氏夫妇出门时忘了检查电动三轮车的电量,行驶一半时车子没电,两人只好下车推行。

罗一为了帮助两位老年人,主动提出用自己摩托车后面的牵引绳拉着电动三轮车,王氏夫妇欣然答应。谁知刚行驶没多远,罗一为了避让前方的小轿车,将摩托车转方向并急刹车,后面的王氏夫妇没有反应过来。由于惯性作用,电动三轮车翻倒在地,王老太摔伤。

接到报警后,临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勘察现场后初步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违反交通法律法规酿成的事故:罗一无证驾驶未经登记的摩托车,且牵引其他车辆上路行驶,这些都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目前,王老太正在医院抢救中,而好心办错事的罗一也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即使做好事也要讲究方法、遵守法律,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行驶 电动三轮车 成重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