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伤他人 阜阳男子躲藏近一年还是没跑掉


来源:颍州晚报

在外省犯的案,逃跑后就没再回家,还经常变换藏身地点,甚至没使用过身份证……昨日,被移交河南警方后,刘伟(化名)还在想他是怎么被界首交警发现的。11月20日,刘伟的妻子骑着电动车,在界首市光武镇将一行人撞伤,案件被移交到界首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理。

原标题:打伤他人他躲藏近一年还是没跑掉

在外省犯的案,逃跑后就没再回家,还经常变换藏身地点,甚至没使用过身份证……昨日,被移交河南警方后,刘伟(化名)还在想他是怎么被界首交警发现的。

刘伟的这般防备,还要从一次冲动说起,他因年轻气盛将人打成轻伤。

今年1月初,在河南沈丘打工的他,与人言语上发生不快,争吵随即升级为扭打。刘伟年轻力气大,拳脚也很敏捷,扭打中很快占了上风,不过他没就此收手。见对方伤得不轻,又有人报了警,刘伟离开了。

后来,对方做了伤情鉴定,构成轻伤,而他也被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嫌疑人。刘伟返回了老家,为躲避警方的追查,他不敢回自己家,经常变换藏身地点,甚至也不敢使用身份证,生怕暴露了自己的行踪。

11月20日,刘伟的妻子骑着电动车,在界首市光武镇将一行人撞伤,案件被移交到界首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理。

“一说到其丈夫,当事人神情就显得格外紧张。”办案民警王秋寒说,网上核查发现,刘伟是网上追逃嫌疑人,至今未归案。结合刘妻的种种异常反应,民警推测刘伟很可能就藏匿在本地。

经过连日的工作,办案民警终于掌握了刘伟的行踪,并将熟睡中的他抓获。昨日,颍州晚报记者从界首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刘伟已被移交河南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网上追逃 办案民警 河南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