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醉酒小伙在家开“演唱会”一直唱到凌晨


来源:颍州晚报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家住阜城清河东路某小区的张女士,每天晚上入睡前,都能听到邻居“周星驰式”的笑声。随后,张女士听到有其他邻居敲门,制止他唱歌。张女士从猫眼里看到,邻居们敲了好一会儿,小伙子才一边唱歌一边开门。

原标题:醉酒小伙在家开“演唱会”一直唱到凌晨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家住阜城清河东路某小区的张女士,每天晚上入睡前,都能听到邻居“周星驰式”的笑声。

经打听,她才知道,隔壁最近搬来一位年轻小伙。小伙特别爱看喜剧和综艺节目,每次看到搞笑的情节,便会哈哈大笑。

“他的笑声很大。”张女士介绍,她住的是老小区,房间隔音不好,所以听得特别清楚。

近日晚十点多,这位邻居竟然在家里开起了“演唱会”,一个人唱到了凌晨一点半。

“虽然不难听,但毕竟大晚上唱歌有点不合适,打扰人休息。”张女士刚开始听到有人近距离大声唱歌时,还以为是小偷到楼道踩点。后来,她才发现歌声是从邻居家传来的。

随后,张女士听到有其他邻居敲门,制止他唱歌。

张女士从猫眼里看到,邻居们敲了好一会儿,小伙子才一边唱歌一边开门。醉醺醺的他,听到大家的来意后,大声对着邻居们唱了几句,才关上门,直到一点半,他的“演唱会”才结束。

第二天一早,小伙子出门上班时,不少邻居打趣他。听到大家说起昨晚的事,小伙子脸红了,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演唱会 唱歌 张女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