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树银入选11月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11月份安徽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烈士陵园园长李树银入选。据了解,“月评十佳”江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阜阳市已有111个志愿服务个人(集体、项目)获评安徽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入选数量稳居全省第一。

原标题:李树银入选11月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

近日,11月份安徽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烈士陵园园长李树银入选。

60多岁的李树银是临泉县老集镇韩庄村的一位普通农民,也是一位热衷传播革命精神的志愿者。30年来,他坚持挖掘整理革命烈士魏野畴生平事迹,宣传革命精神,守护烈士陵园。期间,他负责接待前来陵园祭奠烈士、接受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应邀走进机关、学校、厂矿、部队义务作爱国主义报告300多场次。

同时,他组织成立了“夕阳红”义务守墓团,带领一支平均年龄超过75岁的爱心团队,将曾经杂草丛生的墓地,“守”成了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因为这份执着,他被称为“四九”起义史料的“活字典”,先后获得安徽省“十佳好心人”、安徽省思想道德先进工作者、“安徽好人”、“阜阳好人”、阜阳市“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据了解,“月评十佳”江淮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阜阳市已有111个志愿服务个人(集体、项目)获评安徽省“十佳江淮志愿服务”典型,入选数量稳居全省第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志愿服务 李树银 江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