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工商局股权出质登记服务 助企融资50亿元


来源:阜阳新闻网

今年以来,阜阳市工商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思路,突出服务发展和服务民生两个主题,把股权出资出质登记作为服务区域经济、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切入点,积极引导、重点推进,发挥股权出质登记职能,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难题。

原标题:阜阳市工商局股权出质登记服务

助企融资50亿元今年以来,阜阳市工商局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思路,突出服务发展和服务民生两个主题,把股权出资出质登记作为服务区域经济、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切入点,积极引导、重点推进,发挥股权出质登记职能,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短缺难题。在办理股权出质登记工作中,各级政务中心工商(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全程帮助企业规范登记资料,核对登记资料,对企业资信情况进行确认,确保股权出质登记的准确性、合法性;对大宗股权出质登记专人负责,优先办理,对手续齐全、符合条件的股权出质登记随到随办、当天办结。

目前,全市股权出质登记受益企业涉及制造、城建、房地产开发、农副产品经营等行业。截止目前,今年共办理股权出质登记121件,出质股权24亿元,帮助企业融资50.3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出质 股权出资 登记资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