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暖新闻 | 69岁失明老人欲自杀 好心夫妻救下赡养33年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69岁失明老人欲自杀 好心夫妻救下赡养33年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102岁的徐马氏,在安徽阜阳市临泉县村民徐勤俭和范星娥家生活了33年。1982年,双目失明的她,孤独难过的正要选择

原标题:69岁失明老人欲自杀 好心夫妻救下赡养33年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年102岁的徐马氏,在安徽阜阳市临泉县村民徐勤俭和范星娥家生活了33年。1982年,双目失明的她,孤独难过的正要选择“自杀”,被范星娥看到并且救下,将她接到自己家住下来,这一住就是33年。自此,老人有了家,还上了户口,有了自己的名字。

今年,老两口要去合肥照顾孙子,又担心老人无人照顾,便把老人一起带到合肥。他们说,虽然家里孩子多、负担重,但从没想过把老人送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老人 好心夫妻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