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司机酒驾原因很奇葩 孩子遭车祸无碍喝酒庆祝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女司机酒驾原因很奇葩孩子遭车祸无碍喝酒庆祝 近日,阜阳警方组织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一道河路汽车中心站附近,民警查获一涉嫌酒后驾驶的女司机。“现场对女司机进行呼气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61mg/

原标题:女司机酒驾原因很奇葩孩子遭车祸无碍喝酒庆祝

近日,阜阳警方组织夜查酒驾统一行动。在一道河路汽车中心站附近,民警查获一涉嫌酒后驾驶的女司机。“现场对女司机进行呼气式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为61mg/100ml,属酒后状态。”执勤交警李茂介绍,女司机余某,系颍上县江口镇居民。余某随后向民警讲述了酒驾的原因,让民警哭笑不得。余某孩子前几天遭遇车祸,当天经医院检查确诊身体无大碍,她一时高兴,就邀来好友喝酒庆祝。据悉,阜阳交警五大队依法对余某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严肃处理。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酒驾原因很奇葩 司机 孩子遭车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