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一声“对不起” 阜阳6人群殴起来


来源:颍州晚报

12月25日晚,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加强警力,全力保障市民过上一个平安有序的圣诞节。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及时赶到现场,将三人拉开,并疏散围观市民。圣诞狂欢夜尾声时,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接警,在泉河北附近发生打架事件。

原标题:为了一声“对不起”  这6人群殴起来

刚刚过去的圣诞节,让很多人为之狂欢。可如果过了头,就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仅伤了朋友之间的感情,还要在派出所里度过狂欢夜,那就悲剧了。

12月25日晚,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加强警力,全力保障市民过上一个平安有序的圣诞节。可就在这开心的日子里,还是发生了多起本不应该发生的打架斗殴事件。喜剧变悲剧,不由让人感叹,都是酒精惹得祸。

争着付钱 3个朋友起冲突

12月25日21点40分,在金三角附近一KTV内,四男三女兴高采烈地进了大厅。从他们东倒西歪的步伐,和含糊不清的语言,可以看出他们喝了不少酒。

原来,他们都是生意场上的朋友,为了庆祝圣诞节,特意相约一起吃饭喝酒。酒过三巡还不尽兴,又来到KTV继续狂欢。

订好房间后,三位男士争相付款。开始三人还客客气气,相互礼让。两三句话后,面红耳赤的张某一声大怒:“你们付钱,就是瞧不起我。”听到他这一嗓子,其他两位男士也觉得不让自己请客,就很没面子,都争着付钱。

三人借着酒劲越吵越厉害,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一旁的同伴,上前欲将三人分开,可谁也不肯“熄火”。KTV服务员见状,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及时赶到现场,将三人拉开,并疏散围观市民。经过劝导,三人渐渐清醒,相约轮流请客,一场因争着付钱而引发的风波就此平息。

为了一声“对不起” 6人群殴起来

随后发生的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实在让人觉得不应该。一时冲动的6个小伙子,借着酒劲,大打出手。原本只需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小事情,双方却大动干戈。

圣诞狂欢夜尾声时,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接警,在泉河北附近发生打架事件。民警赶到时,小伙子们正打得不可开交,有人脖子上还受了伤。

经了解,其中四人是好朋友,借着圣诞节相聚一番,另外两人是同事,当晚一起过圣诞。素不相识的两伙人,在KTV内相遇了。他们分别被安排在相邻的两个包厢内,一番推杯换盏之后,六个人都不同程度喝多了。

四个人一伙的蒋某某去上洗手间,碰巧遇到了隔壁的杨某某。就在两人迎面而过时,蒋某某的脚不小心踩到了杨某某。杨某某拽住蒋某某让其道歉,却惹怒了对方,两人在卫生间里打了起来。

闻声赶来的同伴们,不仅没有及时上前劝导,反而相互群殴。随后,六人均被送至辖区派出所进一步接受处理。

原配抓现行 和第三者厮打起来

当晚22点许,颍上路联通大厦附近,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女子搂搂抱抱,有说有笑地进入KTV。突然,一名中年女子飞快地冲到楼梯前,一把抓住年轻女子的衣服,撕扯起来。

言语中,中年女子十分激动,哭诉着自己的丈夫竟然陪其他女人过圣诞夜。年轻女子晚饭时喝了点酒,借着酒劲和中年女子撕扯起来。

中年男子见两个女人打起来,怎么也拉不开,只有夹在中间挨打。正巧颍泉公安分局巡逻防暴大队民警在周边维持秩序,听到打骂声闻讯赶来,及时控制住局面。

中年男子姓梁,和妻子多年感情不和。趁着圣诞节,他计划了一场浪漫的狂欢派对,可女主角并不是自己的妻子,而是有暧昧关系的李某。

妻子韩某某早就怀疑丈夫在外和她人有染,佯装相信了丈夫加班的谎言,实际偷偷地跟着丈夫,监视他的行踪。果然,在KTV门口抓个现行。于是,就上演了一场原配和第三者厮打的闹剧。

在民警的调解下,梁某某带着妻子离开KTV,李某则在朋友的陪伴下,也坐上回家的出租车。一场圣诞狂欢还没有开始,就尴尬收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KTV 公安分局 对不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