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泉韩勇被追授为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阜阳日报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日前下发《中共阜阳市委关于追授韩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韩勇同志学习,立足平凡岗位,勇创非凡业绩。《决定》指出,韩勇同志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模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先进典型。

原标题:临泉韩勇被追授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日前下发《中共阜阳市委关于追授韩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韩勇同志学习,立足平凡岗位,勇创非凡业绩。

韩勇,男,汉族,阜阳市临泉县人,1961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199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临泉县城关街道文王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自1984年参加工作以来,历任临泉县城关镇胜利居委会副主任、主任、书记,2005年担任临泉县城关镇文王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2015年9月26日下午,韩勇同志在泉河东环城坝巡查违章建筑时,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毅然挺身而出,为营救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韩勇同志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群众冷暖放在心间,工作敬业勤奋、廉洁奉公,为人向德从善、忠实厚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始终心系百姓冷暖,无论是在抢险救灾、拆违控违第一线,还是在精准扶贫、帮扶慰问工作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始终以党员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在执行各项纪律规章制度上,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他曾多次被评为“临泉县优秀共产党员”,文王社区多次被评为临泉县“五个好”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

《决定》指出,韩勇同志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模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先进典型。为更好学习宣传韩勇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民奉献,市委决定追授韩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要求,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都要以韩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为民办事、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坚持原则、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为人正派、清廉奉公的优秀品质;学习他舍己为人、大爱无言的崇高境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向韩勇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通过事迹宣传、座谈交流、对照讨论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要把开展向韩勇同志学习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材,引导和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立足平凡岗位,勇创非凡业绩,为实现“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韩勇 优秀共产党员 临泉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