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党外人士为市“十三五”支招


来源:阜阳日报

12月17日,中共阜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于勇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谋划好“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

原标题:阜阳党外人士为市“十三五”支招

12月17日,中共阜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李志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勇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建议稿起草过程和基本考虑。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发扬民主、建言献策、凝聚力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年来为阜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制定好“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帮助市委科学决策,确保“十三五”时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言时,大家高度评价了阜阳“十二五”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就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强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互联网+”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于勇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谋划好“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依据。“十三五”将是阜阳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五年,我们将进一步谋划研究“十三五”时期乃至今后更长时期影响阜阳发展的大事,以人民群众关注的大事为重点,积极争取在重大基础设施上优先实施,重要资源优先配置,重大政策优先支持,重大项目优先安排,重大试验示范优先布局。

于勇指出,谋划和推动“十三五”发展,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作为奋斗目标,牢牢把握五大发展理念,把五大发展理念变成全市上下的共同行动;要牢牢把握“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这个根本,注重补齐阜阳在脱贫致富、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的短板,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发展,不断提升各级领导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和共识,特别是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把阜阳的工作做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十三五 党外人士 支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