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直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明年起调整


来源:阜阳日报

日前,市财政局发布通知,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调整阜阳市市直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根据通知,在省内出差,厅级干部的住宿费标准不变,仍是460元;处级及以下干部的住宿费标准由310元调整到350元。

原标题:阜阳市直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明年起调整

日前,市财政局发布通知,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调整阜阳市市直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

根据通知,在省内出差,厅级干部的住宿费标准不变,仍是460元;处级及以下干部的住宿费标准由310元调整到350元。

通知要求,调整后的差旅住宿费标准是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到外省和省内出差的住宿费上限标准,出差人员应当坚持勤俭节约原则,根据职级对应的住宿费标准自行选择宾馆住宿(不分房型),在限额标准内据实报销。各单位应当严格按照差旅费制度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加强出差审批管理,从严控制出差人数和天数,严格差旅费预算管理和报销审核,控制差旅费支出规模。对违反差旅费管理规定的行为,有关部门应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住宿费 机关工作人员 调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