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躲电动三轮车 阜阳渣土车侧翻河中


来源:颍州晚报

昨日10点30分许,颍州区西湖镇的武先生正忙着生意,突然听到有人喊“有大车掉河里了,快来帮忙”。颍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悬挂本地号牌的渣土车,还侧翻着躺在河里,尾灯不停地闪烁着,渣土车掉入的河面约10米宽,西侧是条不太宽的泥巴路,司机已离开了现场。

原标题:为躲电动三轮车渣土车侧翻河中

昨日10点30分许,颍州区西湖镇的武先生正忙着生意,突然听到有人喊“有大车掉河里了,快来帮忙”。放下手里的活,他一路小跑过去。只见一辆渣土车侧翻在河中,河水漫过了半个车身,现场没发现受伤人员。随后,他用手机拍下车祸现场,发了条微博,又拨打了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

颍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悬挂本地号牌的渣土车,还侧翻着躺在河里,尾灯不停地闪烁着,渣土车掉入的河面约10米宽,西侧是条不太宽的泥巴路,司机已离开了现场。

事发时,家住附近的蔡先生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

蔡先生称,事发前,渣土车刚从省道S102拐进泥土路,而此时一辆电动三轮车正准备驶入省道,在事发现场相遇,渣土车向河边靠了靠,结果车身就发生了歪斜,见势不妙,驾驶员就从车上跳了下来,驾驶员刚跳下车,渣土车随即翻滚着掉进河里,所幸也没伤及路人。

“几乎是同时进行的,渣土车翻滚了一圈才停下。”蔡先生说,若不是驾驶员跳车及时,很可能会被困在车内,事发后三轮车离开了。

司机没有受伤,倒是吓得不轻,蔡先生看到司机在拨打电话时手不停地抖动。没多大会,警方和保险公司的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几经辗转,颍州晚报记者联系上渣土车司机饶先生。他称,确是为了避让电动三轮车,才引发事故。当时车速也不快,但担心会碰到对方,就向河边靠了靠,没想到河边的泥土不负重,车子就滚掉进了河里。

饶先生介绍,他已有近20年驾龄,驾驶渣土车也有多个年头,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好在自己并没有受伤,已联系吊车,准备把渣土车吊上岸。后续事宜,警方正在处理。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渣土车 电动三轮车 侧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