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见到交警他竟不要自己的车了 事发界首


来源:颍州晚报

日前,一名机动车驾驶人被界首执勤交警拦查。当日21时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途经界首市法姬娜大道路段时,被执勤的界首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拦查。经网上查询,该驾驶人姓名为刘某,40岁,太和县五星镇人,当晚与朋友在界首一家酒店吃饭时饮了酒。

原标题:见到交警他竟不要自己的车了事发界首

日前,一名机动车驾驶人被界首执勤交警拦查。将车停下后,这名驾驶人打开车门拔腿就跑,没跑几步摔倒在地。经查,这名驾驶人酒喝高了,还涉嫌无证驾驶。

当日21时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途经界首市法姬娜大道路段时,被执勤的界首市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拦查。这名驾驶人发现民警后,急忙将车停下,打开车门就跑,慌忙中没跑出几步就摔倒了。他正欲爬起来再跑,执勤民警赶到了。该驾驶人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检查中,这名驾驶人身上散发出阵阵酒气。经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已达到酒驾规定标准。

民警将这名驾驶人带至交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经网上查询,该驾驶人姓名为刘某,40岁,太和县五星镇人,当晚与朋友在界首一家酒店吃饭时饮了酒。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刘某作出合并罚款2500元并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交警大队 酒驾 道路交通安全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