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两单位入选“中国旅游风云榜” 黄山和阜阳各一家


来源:黄山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两单位入选“中国旅游风云榜” 黄山和阜阳各一家 记者从黄山市旅游部门获悉,12月25日至26日,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在哈尔滨市举办。会上揭晓了“201

原标题:安徽两单位入选“中国旅游风云榜” 黄山和阜阳各一家

记者从黄山市旅游部门获悉,12月25日至26日,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在哈尔滨市举办。会上揭晓了“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榜单。其中,黄山市徽州区唐模法国家庭旅馆获评“中国十大特色民宿”,阜阳市颍上县八里河景区获评“中国旅游优质创意建设项目”。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中国旅游报》与中国旅游协会打造的专业性宣传、交流和展示平台,被称为旅游业界的“奥斯卡”。 “中国旅游风云榜”作为此次产业年会的重头戏,经过连续几年的打造提升,目前已成为涵盖范围广、专业程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全国性旅游推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旅游 黄山 阜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