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女友分手后 阜阳男子竟然用偷窃来发泄


来源:颍州晚报

这名小伙,去偷了辆电动车……  日前,小蔡和女友分手了,心情很差,索性上街溜达。后来,走到颍州区某小区一栋单元楼楼下时,小蔡看到楼道门是开着的,便走了进去。离开小区后,小蔡来到一家维修店,称自己的钥匙丢了,让老板给换个锁。

原标题:与女友分手后 他竟然用偷窃来发泄

和女友闹分手,心情不好,你会怎么办?借酒消愁?还是痛哭流涕?这名小伙,去偷了辆电动车……

日前,小蔡和女友分手了,心情很差,索性上街溜达。后来,走到颍州区某小区一栋单元楼楼下时,小蔡看到楼道门是开着的,便走了进去。

刚进门,一辆没上锁的电动车进入了他的视线。小蔡以前去修车店时,看到过别人用搭线的方式启动电动车。于是,他用相同的办法启动电动车,并骑走了。

离开小区后,小蔡来到一家维修店,称自己的钥匙丢了,让老板给换个锁。40块钱换了两个锁孔,然后小蔡就“名正言顺”地骑着车回家了。第二天一早,小蔡想了想,决定把车卖掉。

为了不引人注意,他把车骑到颍东区,找了一家维修店卖车。卖车时,对方挺谨慎,还向小蔡要身份证复印件。担心被发现,小蔡撒了个谎,说自己的身份证丢了。不过,为了让老板放心,他跑去派出所开了个临时户籍单。

最终,小蔡以700元的价格卖了车。拿到钱后,小蔡心情不错,上街把钱花完才回家。由于没有工作,接下来的几天,小蔡一直待在出租屋里,心里越想越觉得后悔。前两天下午3点左右,他便来到阜王路派出所自首。

经调查,几年前,小蔡在宁波打工时,就曾偷盗过一辆摩托车。目前,小蔡被依法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小蔡 女友分手 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