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因交通事故当场死亡 涉嫌肇事女司机已被控制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昨日13时30分许,阜阳市河滨路与香港财富广场停车场进入口交叉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当场殒命。昨日13时30分许,阜阳市河滨路与香港财富广场停车场进入口交叉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当场殒命。

原标题:阜阳一女子因交通事故当场死亡 涉嫌肇事女司机已被控制

昨日13时30分许,阜阳市河滨路与香港财富广场停车场进入口交叉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当场殒命。

据警方介绍,已排除驾驶员酒驾的可能,但涉嫌肇事女司机驾驶证仍在实习期内,疑因对路面状况观察不够,驾车右转弯时,将一女子碾压致死。

事发后,涉嫌肇事女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就一顿饭的工夫,人就没了。”颍州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一男子哭喊说,“换了谁也接受不了,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破碎了。”

男子自称是受害者丈夫,事发时妻子正在去上班的路上,不知为何就遭遇了车祸,当他赶到时,妻子已没了生命体征。

此时,现场站满围观群众,附近路段交通陷入拥堵,交警已在现场疏导。

在该入口与河滨路交会的位置,一辆咖啡色商务车停在入口处,车头向着入口方向,车门关闭着,右前轮上方明显凹了一块,右前轮后方躺着受害者,已无生命体征。

现场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向颍州晚报记者介绍,受害者是附近商场的导购人员,事发时肇事车辆正准备经入口进入,而受害者刚巧也走到入口位置,不知为何,两者就撞在了一起。

男子称,妻子今年36岁,两人育有一子,孩子刚满17岁,一家人住在泉河北岸的居民区,因为距离上班地方较近,妻子平时上下班多步行,也很注意交通安全。

“就是这辆车撞的。”男子指着停在入口位置的咖啡色商务车说。

颍州晚报记者注意到,该商务车车身较新,悬挂着本地号牌,透过车窗玻璃向里看,车厢内已空无一人。

“驾驶员已被警方带走了。”现场多名围观市民介绍,事发后一名女子从驾驶位上下来,神情显得很紧张,双手也不停地抖动。

围观市民的说法,得到现场交警的证实。

现场一名民警介绍,事发后,一女子主动投案自首,自称是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发后肇事车辆也没有离开现场。

截至发稿时,颍州晚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警方已排除了驾驶员酒驾的可能,事发时涉嫌肇事司机驾驶证仍在实习期内,疑因对路面状况观察不够,驾车右转弯时将一路人碾压致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女子 女司机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