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合肥652户家庭退出廉租房保障


来源:市场星报

对因收入好转等情况不再符合保障范围的,坚决予以剔除,确保政策严肃、公平与公正;2014年,合肥共有652户家庭被核减退出保障范围,目前,享受租金补贴保障家庭为3963户。

原标题:合肥去年652户家庭退出廉租房保障

1月3日,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充分尊重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个人意愿,在做好实物配租的同时,及时做好租金补贴发放工作,由保障对象到市场上租赁住房,2008年至今,合肥累计核实并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44897户;扎实做好租金补贴发放年审工作,对因收入好转等情况不再符合保障范围的,坚决予以剔除,确保政策严肃、公平与公正;2014年,合肥共有652户家庭被核减退出保障范围,目前,享受租金补贴保障家庭为3963户。

2014-2017年计划改造棚户区8.62万户(四个城区4.79万户),建设安置住房13.46万套,基本完成二环内城中村、危旧房改造任务;加强督查推进力度,建立并坚持“住房保障工作例会”、“住房保障工作月报”、“季调度、月通报”、约谈督办等制度,全过程跟踪、指导、协调和服务;联合合肥市纪委纠风办、效能办,合肥市城乡建委、国土、财政等部门,开展保障房建设联合督查,推进工作顺利进展。2008年至今,合肥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26.3万套(户)、2131.1万平方米。 (记者任金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冬华]

标签:廉租房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