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帮农民工讨薪4.8万元 合肥蜀山井岗镇司法所获点赞


来源:合肥晚报

去年12月份,李家虎、何章柱等7位农民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井岗镇司法所进行咨询,希望通过司法所的帮助讨回被拖欠的工程款。最终,在司法所工作人员依理合法、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农民工如愿拿到了运动场项目剩余款项48000元。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这点血汗钱可能都没有着落了……”近日,几位农民工兄弟怀着感激之情带着锦旗来到了蜀山区井岗镇司法所。

2014年1月,科学院运动场地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李家虎、何章柱等人与施工单位合肥某公司有直接业务往来。工程施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公司老板跑路,人员工资和材料供应款无法追讨。

去年12月份,李家虎、何章柱等7位农民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井岗镇司法所进行咨询,希望通过司法所的帮助讨回被拖欠的工程款。

司法所所长李赟决定立案调解。随后,司法所进行调查走访,掌握了处理案件的关键证据后,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协调会,商量解决办法。

最终,在司法所工作人员依理合法、耐心细致的调解下,农民工如愿拿到了运动场项目剩余款项48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司法所 农民工讨薪 农民工兄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