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植物园踏青游客增多 不少市民翻越围栏逃票


来源:安徽网

市民刘先生住在合肥植物园附近,他告诉记者,前两天就目睹了有人翻越围栏的情景。”刘先生告诉记者,逃票游客选择的翻越地点位于董铺水库一号码头西边,距离植物园正门步行仅需两三分钟。“他们先踩着湖里一些破旧的船只,然后上岸翻越围栏,进入植物园内。

原标题:合肥植物园踏青不少市民翻越围栏逃票

AII10032501

几名游客正在翻越围栏。

天气渐渐暖和,不少人选择出门踏青。不过,近日在合肥植物园周边,有一些不顾落水风险、选择逃票入园的市民,他们真是让人捏一把汗。

市民刘先生住在合肥植物园附近,他告诉记者,前两天就目睹了有人翻越围栏的情景。“那个地方离湖水很近,一不小心就容易掉下去。”刘先生告诉记者,逃票游客选择的翻越地点位于董铺水库一号码头西边,距离植物园正门步行仅需两三分钟。

“他们先踩着湖里一些破旧的船只,然后上岸翻越围栏,进入植物园内。”刘先生说,船只不断晃动,这个过程中其实非常危险,“我看了两三分钟,大概有20多人排队翻了进去。”

记者了解到,目前合肥植物园主打玉兰花展,还有郁金香花展,游人众多。昨天,记者联系合肥植物园相关人士,“那个地方以前就有人翻进来,我们还特意做了防护栏,并立了警示标语。周末或节假日,还会安排专人巡逻。”对此,该人士表示将前往查看情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楚武文]

标签:合肥植物园 逃票 踏青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