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资金账户涉嫌洗黑钱 合肥女子被骗8000块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你的账户“洗黑钱”? 老掉牙骗局诈走8000块 4月2日,合肥安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51-62620110反映亲身经历的电信诈骗。“老掉牙的骗局,怎么偏偏我还信了?”安女士提醒市民千万别听

原标题:你的账户“洗黑钱”? 老掉牙骗局诈走8000块

4月2日,合肥安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51-62620110反映亲身经历的电信诈骗。“老掉牙的骗局,怎么偏偏我还信了?”安女士提醒市民千万别听信所谓的“洗黑钱”电话。

3月31日上午9点多,安女士接到一个来自上海的固定电话,对方称自己是银行工作人员。“你的账户涉嫌洗黑钱,现在要冻结你的账户。”工作人员见安女士不信,提出可以转接到公安部门。一名自称是民警的男子接过电话,报出安女士的所有身份信息,“他让我办理资金安全保护功能,才能避免账户被冻结。”

根据对方提供的账户信息,安女士下午来到银行转账7980块钱。操作结束后,对方又打来电话催促其再转账,这才引起她的警觉。安女士报案后,民警告诉她,所谓的“公安部门”电话都是网上改号软件操作的,这是很典型的电话诈骗案件。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诈骗 电话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