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首届普法“双十”评选启动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首届普法“双十”评选启动 记者获悉,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首届“十大普法惠民品牌”、“十佳普法宣传员”(以下简称“双十”)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

原标题:首届普法“双十”评选启动

记者获悉,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首届“十大普法惠民品牌”、“十佳普法宣传员”(以下简称“双十”)评选活动即将启动。

“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全民参与的方式,把群众最满意的普法品牌、最喜爱的普法宣传员推选出来,真正展示我市普法工作者的时代风采,真实反映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服务法治合肥建设的成效业绩。”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我市还将以人物采访、专题报道等形式集中宣传入选首届“双十”的普法品牌和普法宣传员,进一步扩大普法宣传的认识率、公信度和影响力,推动形成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我市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 评选 普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