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合肥退伍士兵就业首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2015合肥市退伍士兵就业招聘周首场专场招聘会举办招聘现场人流攒动 4月8日上午,2015年合肥市退役士兵就业招聘周首场专场招聘会举办,此次招聘活动是合肥人力资源市场搬迁至滨湖要素大市场后的首

原标题:2015合肥市退伍士兵就业招聘周首场专场招聘会举办

招聘现场人流攒动

4月8日上午,2015年合肥市退役士兵就业招聘周首场专场招聘会举办,此次招聘活动是合肥人力资源市场搬迁至滨湖要素大市场后的首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116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适合退役士兵的辅警、行政助理、销售经理、运营管理、储备干部、主管、外勤、秩序管理等就业岗位近万个。

据介绍,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合肥市每年都要在4月份、8月份和12月份举办2到3次。4月18日,合肥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继续举办第二场专场招聘会,以帮助广大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士兵 招聘会 就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