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产业园公租房四期 5月整体封顶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蜀山产业园公租房四期下月整体封顶 4月15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蜀山区获悉,蜀山产业园公租房四期将在下月实现整体封顶,至此,这个迄今为止国内同期开工规模最大的住宅产业化施工项目将全部“

原标题:蜀山产业园公租房四期下月整体封顶

4月15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从蜀山区获悉,蜀山产业园公租房四期将在下月实现整体封顶,至此,这个迄今为止国内同期开工规模最大的住宅产业化施工项目将全部“组装”完工。此外,该项目的装修装饰施工也已紧张展开,精装修样板房已新鲜出炉,预计9月交付使用。

据悉,蜀山产业园四期公租房项目,位于蜀山区振兴路东侧、雪霁北路北侧、卫星路南侧、雪霁路西侧。目前,2#、3#、4#、5#、6#、20#、25#已封顶,其余的单体陆续封顶,5月份实现全部封顶。据悉,四期公租房共有4788套住房,将大大解决职工的住房问题。全部实现拎包入住,房间面积有30平米、40平米、50平米不等,其中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房型非常适合小夫妻居住。

在精装修样板房里,记者见到了小夫妻房,两室朝南,光线充足,厨房里有灶台、抽油烟机、洗菜池,燃气接入,非常舒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合肥 产业园 封顶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