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21日起合肥新增64路公交线 停靠要素大市场等站点


来源:合肥日报

原标题:64路公交今起开往合肥要素大市场 今起,公交集团开通要素大市场到市政务办公区的64路公交线。至此,已有64路、快1线、509路、62路、63路等5条公交线路通往合肥要素大市场,为前来办事的市

原标题:64路公交今起开往合肥要素大市场

今起,公交集团开通要素大市场到市政务办公区的64路公交线。至此,已有64路、快1线、509路、62路、63路等5条公交线路通往合肥要素大市场,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更多的交通便捷。

据了解,在快1线、509路、62路、63路已开通的基础上,公交集团于4月21日开通要素大市场到市政务办公区的64路公交线。据介绍,64路公交线从“要素大市场”公交首末站发车,途经南京路(返回)、玉龙路、锦绣大道、莲花路、繁华大道、金寨路、潜山路、南二环路、怀宁路、长河西路(单边)、高河西路(返回)、行政外环路,抵达“政务办公区(西)”公交站。64路首末班发车时间是6:30和18: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詹厚坤]

标签:新增 公交路线 合肥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